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王琳凯x你」秘密(甜/暴躁老哥/微吃醋)

*送给我滴江江小甜豆的生贺 @米勒迦. 
*私设ooc有
*很短的短打,因为我实在是挤不出更多时间了嘤!晚上不睡觉给你码滴!
*对电竞不太了解qwqq 临场上网查的,欢迎捉虫

















王琳凯先生是网上的一个知名游戏博主,线上账号有几十万粉丝。






但他在现实生活当中同时也是你的男朋友,你们从小一起长大,如今已经在一起整整五年了。






王琳凯在游戏中的ID是Lil Ghost小鬼,所以他的粉丝就喜欢在他的直播间底下“鬼哥鬼哥”地叫。但是事实上他的队友们一直很亲切()的称呼他为“老刘”,而你更是偷偷背着他叫他“琳琳公主”。






这个称呼是有原因的。






王琳凯在队里主打ADC,平常脾气就爆的炮仗精打起游戏来更是暴躁老爹。ADC这个位置吧输出伤害高,后期占据了一半的全队主要输出。可惜就是血太薄了,即使王琳凯技术再高超,不断走A进行输出,还是经常被灭。每次一被灭他就火了,对着屏幕巴拉巴拉一直交代队友要给他报仇啥啥啥的,几十秒的复活时间都等不了一直急慌慌的拍大腿。粉丝看他的直播除了欣赏华丽技术走位之外,还有一个乐趣就是他巴拉巴拉孩子气的抱怨。你坐在他身后,捂着嘴吃吃地笑。






王琳凯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一直称呼自己为暴躁鬼哥。可是游戏上一下来,他就完全变了一个人。打游戏的时候风风火火,有时你叫他他还会不经意地回你一声宝贝等等,撩人于无形。而他不打游戏的时候,虽然还是一样皮一样炮仗,但整个人都变羞涩了,叫你也是很正经的“江江”,从来不会说什么宝宝之类的话,否则小脸就会红的很可疑。






什么暴躁鬼哥,明明就是一个傻里傻气又害羞的傲娇小公主!






于是你决定激发他的潜力(bushi






今天他刚刚打完游戏直播还没来得及关,正在暴躁地庆祝胜利。你从身后上去就把他一抱,使劲蹭蹭他的脸,撒娇着说“老公老公要抱抱”






那一瞬间你明显的感觉到怀里的刚刚还大言不惭说自己A炸的老哥整个僵硬住了,从脚底板僵硬到头发丝,脑袋顶上刚解的脏辫儿好像比脏辫的时候更硬了。






两秒钟后,怀里人的脸和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透,嘴巴嗫嚅着不知道说什么好,脑袋上好像蹭蹭开始冒蒸气。






直播间一瞬间沸腾了。

“啊啊啊啊啊啊什么?!!刚才那个是什么声音!!”

“是我幻听了吗!!我刚刚好像听见有人叫鬼哥老公!!!”

“天哪我一定是听错了那明明是我老公啊!!!”

“呜呜呜我的鬼哥呀——”

“世界没爱了呜呜呜!!!我的鬼哥原来是有女朋友的人了呜呜呜”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老公”

“假的吧……”


“小姐姐声音好甜好喜欢qwqq”

“呜哇哇哇我失恋了!!!”

……

底下的评论一条又一条刷的飞快,最后几乎已经看不清了。但王琳凯已经没有心思去注意那些了,他愣愣的,红着小脸眼睛悄悄移开别处不敢看你。






“江江你今天咋啦?我,我有点不习惯。”






半晌他才支支吾吾的开口,整个人熟了一样的,鼓起勇气回过头看向扒在他身上笑得眯起眼睛的你。






你看着那一条条绝望的评论,心里那叫一个舒爽。






哼,谁叫王先森游戏打的太好了长得太好看了,底下那群老女人也不知道长点儿心,一天到晚的老公宝宝的叫,真是气死了!上次你就随便逛逛论坛,结果放眼望去多少王琳凯老婆的ID。于是你不甘示弱,把自己的号改了个签名“睡到黄伟杰”,还专门拿给鬼哥看,在他眼前故意晃来晃去想要引起注意。






事情的结果就是,你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王琳凯当天的比赛输了。他第一次没有在比赛输了之后变身暴躁老爹,而是一脸沉默黑着脸把电脑一扣,转身向你走来。






“睡到黄伟杰?嗯?”






向上的尾音处处透露着危险,毒蛇一样暧昧地将你缠绕。那晚真实的鬼哥出现了,他从身后抱着你,湿润的吻甜腻腥红。你的双手被他牢牢控制住,男女力量方面确实是远不敌他。只能任由他扯着你的头发承受着男人的妒火。






“该死,难道江小姐不应该睡我吗?”






于是那天过后你的签名就变成了王琳凯的女人,而且直到现在都没有变过。






其实王琳凯一直都有公开的想法,只不过怕你不愿意,他自己平时又害羞,所以一直没安排上。






这场恋爱就这么变成了你们之间的一个美丽的秘密。






但是你并不想要他成为秘密,于是在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终于决定该出手时就出手。






王琳凯的女人没有在怕的。






今天是时候了,你一鼓作气冲锋陷阵,终于喊出了那一声羞耻的老公老公要抱抱






如今怀里的人见你久久不回他,早就已经反应过来了。他砰砰直跳的心口现在有点不满于你的不专心,一个反身把你抱在怀里,重新占据主动权。






“坏江江,你没有专心听老公说话。”






你觉得王琳凯的声音第一次这么沙哑低沉,让你有点起了反应。后知后觉红了脸之后你垂下头害羞的想要挣脱他的怀抱,却被他一个用力再次禁锢在了怀里。






“既然你都这么主动了,那我也不好拒绝。”






男人带着笑意的声音黏腻在你的耳根,手上动作不停,直到你再也顾不上直播评论区的兵荒马乱。



“该死!不知道直播还开着吗!”


你使劲打了他一下,压低声音在他耳边嗔道。



“哦对,直播还开着呢。”王琳凯仿佛恍然大悟,手上的动作不停反而响亮的亲了你一口,发出一声让人浮想联翩的“啵”



“哎对了给大家介绍一下哈,这是江江,你鬼哥的女人。”



“不能亲亲抱抱举高高再性感再可爱也是我的人”


今天的鬼哥一反常态地没有害羞,反而变身暴躁鬼哥风风火火地很大声的喊了出来。你又是惊喜又是害羞,把脸藏进了先生怀里。评论区又是一波腥风血雨,男人却再也管不着了,一把扣住了笔记本屏幕。

“我爱你。不是秘密了。”

他笑着,把你抱进了卧室。


“Now let me know your secret. ”










Fin.




江江生日快乐鸭!!!我们同岁啦🙈🙈

注意到我时间上的小巧思了嘛🙈🙈

有点短别介意呜呜呜qwqq 我真的是挤出全部时间给你肝出来的qwqq

希望新的一岁我滴江江小甜豆天天开心,愿你能够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行了不逼逼了我爱你,我要写作业去惹呜呜呜

(顺便说一句,为了写电竞我专门上网查了一下kpl还有estar,突然发现诺言小哥哥好像长得挺好看的哈…🙈)

评论(38)
热度(151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