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R1SE恋爱十二问④

有姐妹提问 于是我就来更了ovo
私设ooc有
脑洞向/无文笔激情短打
勿上升正主

出场人物: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

不借梗哈 有雷同算你抄我










――――――――――――――――――

Q1:最喜欢她的什么?

周震南:嘴唇 咬起来软软的

何洛洛:最喜欢她的…嗯…她的所有我都最喜欢

焉栩嘉:最喜欢她爱我

夏之光:手吧 别问为什么 问就是我爱她

姚琛:最喜欢她家养的仓鼠

张颜齐:最喜欢她躺在我怀里睡觉时的样子,老乖了

翟潇闻:最喜欢她的男朋友

(你:??)












Q2:如果她问你物理题怎么办?

周震南:别问 问就是哥在练舞

何洛洛:熟练地打开我手机上的作业帮,熟练地帮她拍题,再熟练地给出答案

焉栩嘉: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

夏之光:一楼你怎么偷我答案

姚琛:帮她想想吧,实在不行借用一下二楼的作业帮

张颜齐:文科生沉默了

翟潇闻:那我就再问她一道数学题











Q3:最想和她分享一句什么名言?

周震南:啃指甲补钙(坚定)
(Q:周名人说的名言是吗)

何洛洛:总有些梦想需要坚持,比如,我就是厨神(坚定)

焉栩嘉: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众所周知,我是一个孝顺的孩子(乖巧)

夏之光: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张颜齐:早点休息多喝热水
(Q:直男至理名言)

姚琛:念念落地生根,未来欢愉在等

翟潇闻:翟潇闻帅











Q4:如果她口腔溃疡了怎么办?

周震南:……你这个问题问得好奇怪

何洛洛:那我也把自己搞溃疡好了(?)

焉栩嘉: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

姚琛:那肯定不会再让她吃辣了啊

夏之光:凉拌

张颜齐:炒鸡蛋

翟潇闻:好吃又好看











Q5:七夕佳节刚刚过去,你们是怎么过的?

周震南:哎呀……就那么过呗……(突然害羞)

何洛洛:我们在厨房度过了幸福的一整天
(Q:你确定她幸福吗?)

焉栩嘉:我一整天都在疯狂引诱她触犯未成年人保护法

夏之光:过节不如吃鸡

姚琛:牛郎恋刘娘 刘娘念牛郎 牛郎年年恋刘娘 刘娘年年念牛郎 郎恋娘来娘念郎 念娘恋娘 念郎恋郎 念恋娘郎……我死了

翟潇闻:咱俩都把工作推了,在家里窝了一整天嘿嘿

张颜齐:……七夕?啥时候的事儿?











Q6:被她嘲笑过吗?

周震南:她笑我啃指甲(委屈)

何洛洛:有一次她上班,我在家从网上学来黄瓜敷面法。后来她回家,我刚想跟她炫耀黄瓜保养怎么怎么舒服怎么怎么水润,她就从厨房出来问我怎么切了半根丝瓜

焉栩嘉:上次我站在她背后故意想吓她,就指着她后背大叫一声 你背后有蜘蛛

谁知道她头都不回一下:对 我背后有只猪

夏之光:我那天想系鞋带,抬起一只脚踩在台阶上,然后华丽地转过身弯下腰系另一只脚的鞋带。说实话我到现在都不明白她在笑些啥

姚琛:就七夕那天念绕口令,我被她笑了一个星期

张颜齐:害 她经常嘲笑我头大 我都习惯了

翟潇闻:嘲笑?那是什么?姐姐对我只有无边的赞美











Q7:敢不敢爆出她的真实身高体重?

周震南:不敢(干脆)

何洛洛:不敢(干脆)

焉栩嘉:别问 问就是哥在写rap

夏之光:怎么总有刁民偷朕的答案

姚琛:啊她身高……
(被你及时捂住嘴拖出去并一顿暴打)

张颜齐:敢啊 有什么不敢
(Q:你倒是说啊)

翟潇闻:怎么,你想看最萌身高差吗?我姐姐气场三米六











Q8:看见她躺着玩手机怎么办?

周震南:给她脑袋底下塞个枕头垫着

何洛洛:那肯定得躺下跟她一起玩吧

焉栩嘉:躺都躺下了,还玩什么手机啊

姚琛:这样对眼睛不好,还是把她拉起来吧

张颜齐:那我就得啰嗦一下她了

夏之光:什么怎么办?我也躺着玩呢

翟潇闻:什么怎么办?我也躺着玩呢











Q9:会带她去密室逃脱啊鬼屋啊这样的地方玩吗?

周震南:不会。(坚定)

何洛洛:我想去来着,她说去就分手(委屈)

焉栩嘉:去过密室逃脱,结果就是我俩在密室里面亲了一个小时。哎我跟你讲密室真是个好东西巴拉巴拉……

夏之光:哈,男子汉大丈夫,不会。

姚琛:她胆子小

张颜齐:我胆子小

翟潇闻:密室逃脱可以考虑,鬼屋就算了,我俩都怕吓着鬼了()











Q10:聊聊上一次她去探班的时候呗

周震南:上一次探班不就昨天吗,她在外人面前给我端茶送水,谁也不知道回家了她是多么严格(哭哭)

何洛洛:我偷偷把她骗到更衣室里面亲 外面有人走过的时候把她吓得 那个样子可怜死了 想欺负

焉栩嘉:二楼你怎么偷窥我的生活

夏之光:可怜的瞎逛不配拥有探班

姚琛:聊聊探班?细聊吗?你想被pb??

张颜齐:她说是来探班我,实际上就是想来跟她的姐妹们聊天(委屈)

翟潇闻:她要照顾宅小文还有水泥 没时间探班我(同款委屈)











Q11:在一起前后印象?

周震南:在一起前觉得好可爱,在一起后觉得好爱

何洛洛:在一起前她没有缺点,在一起后她唯一的缺点就是不爱吃我的蛋饼

焉栩嘉:在一起前 想要她是我的    在一起后 她是我的了

夏之光:在一起前后她都是我的女王陛下(铁刚卑微)

姚琛:在一起前我就很爱她 在一起后就更爱她了

张颜齐:在一起前?不记得了
(你:别说了 分手)

翟潇闻:印象就是这女人我的(突然闻哥)











Q12:最想给她唱什么歌?

周震南:我想就这样紧紧把你拥抱 你散发的味道就像是毒药

何洛洛:没有千锤百炼 哪里来的黄沙变成珍珠

焉栩嘉:Girl 放松交给我就行

夏之光:啊 咦呀 咦呀咦呀咦呀

姚琛:You 're be my sweet heart. My only lover.

张颜齐: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翟潇闻:怕了吗怕了吗怕了吗
(Q:怕了怕了)















end.

这篇送给群里所有姐妹们😭😭你们对我太好了8呜呜呜😭

特别是佛冷姐姐和山海姐姐 我爱宁们😭😭

评论(67)
热度(181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