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偶练x你 端午节特辑:当奶破森变成粽子……

突如其来的脑洞ovo

xxj文笔太太们多包涵

明天我应该没时间上所以提前先发出来

端午节快乐ovo









Ver.蔡徐坤

        你轻轻解开他的腰带,一点点褪下他的衣服,用目光细细描摹他美好的身体曲线。贴着他白皙的肌肤,轻嗅他甜美的体香。终于忍不住,再也不顾他禁欲的娇羞表情,你一口咬上去————

        嗯,肉馅的。





Ver.陈立农

        能不能不要次我啦……

        他揪着自己的衣角,可怜巴巴地看着你。

        你看着盘子里白白胖胖的小粽子,咽了咽口水。

        可是我饿了……

        那……不能次别的吗嘛……

       他可怜巴巴地瞅着你。
   
       没有别的了啦……

       那……那……

       他犹犹豫豫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一脸悲壮的伸出一只小爪子。

       喜欢你才让你次的啦……不过只能咬一口哦





Ver.黄明昊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英俊勇敢的王子。他为了心爱的公主,去刺杀邪恶的女巫。一番激烈的战斗后,女巫终于死了,可是她在临死之前将王子变成了一个可口的小粽子,并诅咒他只有不被心爱的女人吃掉才能变回人类。

        那——姐姐,你还要吃我吗?富贵抬起头,用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你。





Ver.范丞丞

         姐姐,我发现你今天怪怪的。

         你放下手中的小粽子,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怎么啦?

         怪让我喜欢的。粽泽言很油腻地朝你做了个wink。

         我觉得你今天也怪怪的。

         你笑着看着他。

         是不是怪帅的?

         是啊,怪帅的,看上去怪好吃的。你邪魅一笑,抓起小粽子就要往嘴里塞。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怪帅的吗?范粽子临危不乱。

         为什么?

         因为每一粒米都是爱你的形状。

         …………算了,不吃了。





Ver.朱正廷

        我真的好喜欢你!!

        不管是刁蛮任性的你,活泼可爱的你,还是现在这个想要吃掉我的你,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小粽子喊完,红着脸低下头背过身去。

        你愣逼。

        所以现在是连粽子都知道打直球杀伤力大这个道理吗??





Ver.林彦俊

         你这个人一点都不ok!!

         这是怎么搞得?嗯?你懂不懂照顾好自己?这点小事都干不好,你叫我怎么放心被你吃掉??

         林粽子凶巴巴地指着你手上不小心露出来被小刀划伤的伤口,恶狠狠地训了你一顿。

         你唯唯诺诺的应着,突然反应过来他才是那个要被吃掉的粽子。

         怎么?还想吃我?想的美!连自己都保护不好,赶紧去给我包扎伤口!!

         制霸粽冷冷地瞪了你一眼。

         …………呜呜呜妈妈……粽子欺负我……






Ver.尤长靖

        粽子好吃吗?

        你抬起头,一眼就看见正盯着自己白白胖胖小肚皮的小粽子。

        好吃啊!怎么,你想尝尝吗?你逗他。

        有点点想……

        他使劲儿盯着自己白白胖胖的小肚皮,咽了咽口水。

        好想尝尝粽子什么味儿……

        他抬起头,又使劲儿盯着你笑起来红润润的嘴唇,咽了咽口水。

         也好想尝尝你什么味儿……





Ver.王琳凯

        自从他知道了自己马上就要被吃掉之后,就一直在跟你重复着一句话。

        早点儿休息,早点儿休息。

        为什么老说这个?你疑惑地问他。

        因为想要在有生之年把说过的最美好的情话全都说给你听。

        他回答。





Ver.王子异

         本来想说,我只陪你看雪,看月亮的。

         放入口中的最后一秒,他突然说。

         但是我好像也陪不了你看2018的第一场雪了。他轻轻的笑了。

         我不在的日子里,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你胃不好,记得少吃冷的辣的。一定要早点休息,不要再老熬夜了,女孩子最不能缺的就是睡眠了。他慢慢的,一字一句地说着,温柔而专注地看着你。

         你手一抖。

         ……妈蛋……以后再也不吃粽子了……










End.

边十刷快本边码的字……结果到后来代入感越来越强……我也很绝望……

大家……吃粽子愉快吧……

评论(16)
热度(5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