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陈立农x你 记梗(斯文败类?)

记梗
 看了儿子大了之后的激情产物
 有时间就写 
 一篇完那种
 内啥……应该不会被pb吧qwq





陈立农x你
 *斯文败类x双面x病娇

他喜欢穿干干净净的白衬衫,要用熨斗熨的笔笔直直才可以。搭配微微有些破洞的黑色裤子,毛边的破洞间隙中隐隐透出白皙到微显病态的肌肤,勾勒出隐隐约约刚毅的腿部曲线,明明掩得还算严实却硬生生流露出几丝禁欲气息。

他带着金丝细边的眼镜,淡粉的唇角总是微微地抿着,无意中透露出一种小兔子一样温顺而任人宰割的表情。整洁的白衬衫很规矩的扣到最上面一颗扣子,却让人忍不住臆想那白皙脖颈以下的神秘。

他会用软软的语气叫你姐姐,他会用最最纯良无害的笑容看着你。可他也会在知道你把他当弟弟后温柔地笑着对你说“姐姐不乖哦”,他也会在看到你被别人告白之后一边委委屈屈地抿起唇一边把红酒倒在你身上,留下难以启齿的痕//迹

他最喜欢边含着你的耳垂轻轻亲吻,边用最无害的声音软软的叫你姐姐。听你支离破碎的声音然后笑着给你讲数学题

他也会像个小男生一样温和低顺地轻轻叫姐姐,眯着眼睛乖巧地笑着让你给他bj

他说这个世界上他最最喜欢姐姐了所以姐姐也要最最喜欢他

不然他会生气,然后拽着全世界一起下地狱








突如其来的激情产物啊
 ooc如山
 儿子大了唉
 一个个的都出息了
 妈管不了了啊

评论(14)
热度(4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