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R1SE恋爱十二问①

激情短打

无文笔有假che

出场人物: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张颜齐,赵让

2和3是我的

――――――――――――――――――――

Q1:给她的备注是什么?

何洛洛:我的

焉栩嘉:宝儿

夏之光:媳妇儿

姚琛:公主

张颜齐:😘

赵让:姐姐

周震南:瓜娃子




Q2:喜欢你穿什么样的睡衣?

何洛洛:粉色的那种,布料少一点的那种

焉栩嘉:衬我送你的表的那种

夏之光:就睡衣睡裤呗 还整啥玩意儿啊

姚琛:sexy一点的

张颜齐:跟我情侣款

赵让:姐姐穿啥都好看(乖巧)

周震南:不穿




Q3:觉得你涂什么样的口红最好看?

周震南:咬唇色吧

何洛洛:不涂,这样比较好亲

焉栩嘉:被我咬红最好看

夏之光:红的吧

姚琛:Dior999 比较衬你

赵让:姐姐涂啥都好看(乖巧)

张颜齐:口红是啥




Q4:最近有惹你生气吗?

周震南:有,昨天晚上还因为太累了骂我来着

何洛洛:没有,但是她惹我生气了,因为她不吃我给她做的蛋饼。

焉栩嘉:有,她说我爱表胜过于爱她(无奈)

夏之光:没有,不然我就不会还活着站在这儿了。

姚琛:没有吧,我们很和睦的。

张颜齐:有。吃火锅的时候她吃不辣我吃辣,然后她就生气了。

赵让:我从来不惹姐姐生气(乖巧)





Q5:那是怎么解决的呢?

周震南:你知道,女人在晚上说的话是不能当真的

焉栩嘉: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操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张颜齐:海底捞面前,无人不屈服。




Q6:你比较粘他还是他比较粘你?

周震南:我粘她,我好恨我不是一块狗皮膏药

何洛洛:互粘

焉栩嘉:我喜欢她来粘我

夏之光:哈,开玩笑,男子汉大丈夫,当然是……我比较粘她

姚琛:她粘我吧,我巴不得她粘我

张颜齐:我粘她。虽然我好想让她来粘我,但我媳妇儿好独立一女的(委屈)

赵让:姐姐不粘我,我晚上就不让姐姐睡觉(乖巧)




Q7:她什么时候会向你撒娇?

周震南:想我了的时候

何洛洛:拒绝我蛋饼的时候

焉栩嘉:ml的时候

夏之光:撒娇是什么??我女朋友很硬核

姚琛:随时随地随时随刻

张颜齐:购物车需要清的时候

赵让:想让我穿女装的时候……当然我是不会穿的!




Q8:第一次接吻什么感觉?

周震南:当时脑子里都空了,什么感觉都没有

何洛洛:软软的甜甜的,像棉花糖

焉栩嘉:有点痛,因为是强吻,她咬我了。

夏之光: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姚琛:感觉以后都是她了

张颜齐:就一直在犹豫伸不伸舌头,可纠结了,贼想伸,但又怕吓到她

(Q:那最后伸没伸呢?

   张颜齐:还是伸了,反正迟早要伸的)

赵让:感觉人生圆满了




Q9:有情敌吗?如果有,会怎么办?

周震南:无。没有人敢跟你南总抢女人。

何洛洛:以前她的前男友找过她,碰巧那天我去接她了,当着那男的的面给她脖子上印了个草莓,爽。

焉栩嘉:我弟老找我要他嫂子的QQ,我跟他说大人不玩QQ

夏之光:我猜除了我之外没人看得上她

姚琛:她特别照顾我的感受,一直离异性保持很好的距离。

张颜齐:情敌很多,比如她家养的那三只猫

赵让:姐姐舍不得让我吃醋,因为她知道我吃醋的最终结果还是她吃苦



Q10:ml的时候摸哪里会让她比较兴奋?

周震南:这个问题问的……那得腰吧。

何洛洛:在她背后双手穿过她腋下 手掌内扣摸到的地方

焉栩嘉:我比较兴奋

夏之光:从小腿一路摸到小腹,这种时候她才会比较听话。

姚琛:当然是关键部位。

张颜齐:?我都是霸王硬上弓

赵让:打她屁股


Q11:有特别喜欢的姿势吗?

周震南:无,我总是喜欢带她探索新世界

何洛洛:后ru

焉栩嘉:69

张颜齐:?当然是都来一遍

姚琛:骑cheng

夏之光:哇你们都好过分 我也就搞一搞sm

赵让:我还小


Q12:她一般是怎么暗示你的?

周震南:用脚勾我小腿

何洛洛:她不需要暗示,一般都是我暗示她

焉栩嘉:不好意思,供大于求

夏之光:她可能在暗示我,不过我不太懂,一般她只有把我按在chuang上我才明白

姚琛:舔我的掌心,像只猫咪似的。

张颜齐:对我说 我想要了。

赵让:穿着那种让人浮想联翩的睡衣坐在卧室里看我


Q附加题:如果现在有机会让你对她说一句土味情话,你会说?

周震南:姑娘长的好像我未来老婆

何洛洛:你是风儿你是沙,你是我心里的一朵花

焉栩嘉:她上次说不喜欢拖拉机那个()段位和你,我都想上

夏之光:我爱你,够土吗?

姚琛:姚琛来了,爱情来了

(Q:这真的是土味情话吗??)

赵让:我在这里
          想
          你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这是首藏头诗

张颜齐:?不是,我到现在还没弄懂,啥是土味情话?














end.

我好快乐

深夜完成了我的flag @糖糖爱果果

虽然并不是嘉哥的甜饼哈哈哈

评论(105)
热度(210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