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R1SE 当他醉酒时(下)

激情短打
私设ooc有
脑洞向
勿上升正主

出场人物:夏之光,姚琛,翟潇闻,赵让,张颜齐
@酒色怀星 闻哥送给你









Ver.夏之光

      从回来之后就一直坐在你面前傻了吧唧地盯着你看,因为喝醉了而红彤彤的小脸蛋像个小苹果让人想亲一口。愣愣看你一会儿突然把眼睛笑成弯月牙儿,憨憨厚厚地嘿嘿嘿直笑。

      你哭笑不得地戳戳他的小脸蛋:夏铁刚你想啥呢

      小男孩儿继续嘿嘿嘿憨笑,直勾勾的目光盯得你有点不好意思地微红了脸。

      在想这么漂亮的姐姐是怎么被我拐到手的






Ver.姚琛

      喝多了就要睡觉,躺床上还不老实,翻来翻去疯狂抢被把你无情暴露在寒冷的空调下。

      你忍无可忍推一把他:喂 姚琛 你可以了啊

      谁知他喝醉了力气还那么大,一把把你搂进怀里收紧,又霸道总裁瞬间变成小仓鼠软软地蹭蹭你发顶。

      唔 会乖乖的啦






Ver.翟潇闻

      这人明明喝醉了还死不承认,一直竖着一根指头很认真跟你含糊不清地讲 我没喝醉哦 我真的没喝醉哦 你闻哥是不会喝醉的哦

      你拗不过他,哭笑不得扶着他直点头:好啦好啦 知道我闻哥千杯不醉啦

      他得意地笑了笑,突然伸手揉你的头

      哎 真乖






Ver.赵让

      一回家就看见聚会回来的小孩裹了一张巨大毛巾被整个人窝成一团坐在沙发上,头上还顶了个快递那种的方纸盒。

      怎么问他都不回答,你只好换完鞋走过去,一走进就听见这人缓慢又坚定的喃喃自语

      我是一块海绵






Ver.张颜齐

      你七爹要照顾你 没功夫喝酒。










end.

评论(51)
热度(161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