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你去哪儿?”




转身之际低沉的质问从后面传来。十六岁的男孩嗓子刚变完声,从录音棚出来不久声音还有些沙哑。黄明昊一反既往毫无起伏的语调有些异样的骇人,你迈出去的脚一顿,控制不住地打了个冷战,反应过来之后却忿忿地翻了个白眼。



操,怕他干嘛。十六岁的小屁孩而已。




继续向前,刚准备拉动门把手一股大力就从后面把你猛地拖回来。休息室木制的隔音门被用力关上,毫不怜惜甚至差点夹到你的手指。你惊呼一声还没反应过来便被炽热的男性气息不容反抗地抵在墙上。黄明昊俯身压迫着你,早熟的身体滚烫。你的手腕被锢住摁在脑袋上面,压到了几根头发。



有点疼。



“不准去找陈立农。”黄明昊的声音居高临下。不知什么时候起这个只会跟在你屁股后面叫姐姐的小孩子已经比你高出整整一个半头了。之前被他无视的恼怒和委屈一下子爆发出来,你几乎是下意识地讥唇反驳


“我找谁管你什么事儿啊!你不让我找我还就找他了!我就找陈立农!”





黄明昊脸色一僵,旋即暴怒。自从下了舞台看见你和队友陈立农一起说笑着去休息之后,男孩脸色一直很臭地等待你的解释。但是明显这个小妮子并没有十足的政治觉悟,刚才居然还跟他顶嘴。黄明昊看着这个比他大三岁的女孩,感觉血压蹭蹭的往上涨。




行啊,你厉害。他不怒反笑,随即冷了脸,新染的红毛在白炽光下该死的好看。



我让你看看关我什么事儿。





呼吸交错,津液交融。男孩子残存妆容的脸颊在你脸上毫不客气地摩挲。黄明昊俯身压下来的那一刻你是傻了的,直到唇齿间充满冰凉的黏腻时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亲了。被从小跟在屁股后面跑的小屁孩强吻的你感觉有点挫败,但又不好意思像霸道女总裁一样反攻为主,只好任由小孩在你的城池里肆意掠夺。黄明昊的嘴唇厚厚的软软的,触感让人痴迷。这是他第一次亲你,在此之前你一直以为你们只是纯洁的青梅竹马,黄明昊生气也只是单纯的因为你把他小时候写的情书念给陈立农听,让他被嘲笑了好一会儿。





该死,原来总部早就改变作战方案了,你这个司令员却还一无所知。





亲了好一会儿黄明昊才放开你,黑色的瞳仁亮晶晶离得很近,像两把刀子直直捅到你心窝子里去。你脸后知后觉红得要滴血,他还是面无表情,看了你好半晌才勉勉强强从鼻子里冷哼一声。





“你哪儿都不准去。听到没。”



命令下完黄明昊又像是突然服了软,低下头柔柔地蹭蹭你头发。





“陈立农没我好看。”

评论(11)
热度(70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