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你帮小孩整理了一下灰色的刘海,舞台上的时候故意做的很长都挡住了眼睛。




        下次不许做这样的刘海了哦,你还小,这样对眼睛不好。你不放心地一遍又一遍嘱咐他。小孩子还是弄清爽一点好。




         小孩一点儿也不担心的样子,笑嘻嘻地一把握住你拨弄着他头发的手。




        那以后都让姐姐给我做造型就好了啊。




        ……我争取吧。你自己也得注意点儿,别光靠我,我又不能一直陪着你。




       你顿了顿,他好像有话想说,但你打断了他。




       可是眼睛不一样啊,它可是要陪你一辈子的。眼睛不好你就看不清这个世界了,多可惜啊。




        黄明昊歪歪头。有什么可惜的?




        这世界多美啊。




        不要紧的,只要姐姐一直在我面前就好了。这样即使我看不清这个世界,也能看清你。




        Justin眯起眼睛咧开嘴笑,一双亮晶晶的眸子注视着你。




        在富贵儿眼里啊,姐姐比世界美多了。

评论(3)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