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R1SE恋爱十二问③

今天我的宝贝被和我一样的学校录取了 @彩虹🌈

有点兴奋!所以我!日更了!


耶!铁血二人组终于合体了!!


脑洞向/私设ooc有

无文笔的激情短打


出场人物: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张颜齐,翟潇闻





喜欢就给我红心评论小蓝手😘😘










――――――――――――――――――――





Q1:对于同居的看法?



周震南:她什么时候想来我都可以,囡囡家的小床永远给她留着一个床位


何洛洛:我很想要她来啊!这样我就能暖心地负责她的一日三餐啦!我已经研究出了新型蛋饼……


焉栩嘉:如果她不怕我控制不住自己,就来吧


夏之光:她不想住我家里,说我家是猪窝


姚琛:如果她想要住的话,我也没有异议。但是我建议还是不要这样,女孩子要学会保护自己


张颜齐:还是不了吧,我成天到处乱飞的不经常待在家里,怕她没有安全感


翟潇闻:我不要。男孩子要学会保护自己










Q2:在家里谁的地位比较高?是妻管严吗?



周震南:当然是我,南总才不是妻管严,我只是通常习惯尊重她的看法(咳咳)


何洛洛:我管妻严


焉栩嘉:她总是说我家地位最高的其实是我的表(摊小手)


夏之光:我最讨厌那些自称公主的人了,以为自己比谁都厉害。我媳妇儿不一样,她是我的女王陛下(被生活压弯了脊梁)


姚琛:地位当然是她比较高,但是她一般都听我的


张颜齐:我家第一是她的三只猫,第二是她,第三是她的衣服化妆品,第四是她的各种墙头,第五是音乐,小六是我(卑微)


翟潇闻:娇娇地位当然是最高的,我姐姐把我放手心里宠(骄傲)










Q3:她会经常惹你生气吗?



周震南:不会啊,怎么可能


何洛洛:是的!她总是拒绝我的爱心蛋饼!


焉栩嘉:呵


夏之光:我是一个没有脾气的宠妻工具


姚琛:我一般不生气,只有她触犯了什么原则上的问题才会。但我老婆一般不会这么不懂事啊


张颜齐:生气是什么?我的妹儿当然应该放心窝里宠


翟潇闻:姐姐舍不得让我生气,不然我就是人间小苦瓜😊










Q4:那她怎么哄你呢?



周震南:她一亲我,我就没脾气了


何洛洛:不吃蛋饼也可以,那就吃她好了


焉栩嘉:呵


夏之光:我是一个没有脾气的宠妻工具


姚琛:拉着我的袖子可怜巴巴地说 小琛哥我错啦 我真是受不了她这副样子,想操


张颜齐:躺我怀里蹭啊蹭的,像只小奶猫


翟潇闻:夸我帅帅










Q5:对她说过最肉麻的情话是什么?



周震南: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四分之三


何洛洛:前半生四处流浪,后半生为你煲汤

(Q:还是不了吧 厨房重地 洛洛免进)


焉栩嘉: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Q:焉栩嘉的拖拉机重现江湖〔微笑〕)


夏之光:早睡早起身体好


张颜齐:你好漂亮


姚琛:众人平庸,你是人间星光


翟潇闻:夏之光和张颜齐好直哈哈哈哈哈哈

(Q:你仿佛是在逃避什么)










Q6:她和你爱好一样吗?



周震南:她也喜欢唱歌,我就鼓励她天天晚上唱,后来我低价收购了周围一圈邻居的房子


何洛洛:一样,她也喜欢粉红豹


焉栩嘉:她不喜欢rap,她说我成天在家里练歌就像一只麻雀在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哭了哭了)


夏之光:她总是让我教她跳舞,不得不说我媳妇儿舞蹈天赋真挺不错的


张颜齐:欸楼上的焉同学我和你就不一样了,我家那个很喜欢我在家里做音乐,她觉得我认真的样子贼帅(骄傲)


姚琛:我爱好ml 不知道她爱不爱好?


翟潇闻:我的爱好就是她










Q7: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现在最想和她做什么?



周震南:赶紧去把结婚证办了,末日之前我们一定要是一家人


何洛洛:给她做最后一份蛋饼


焉栩嘉:爱


夏之光:带她去见我爸妈


张颜齐:去吃最辣的重庆火锅,最后一起辣死在餐桌上


姚琛:跟她求婚


翟潇闻:找个没人的地方在她耳朵旁边叽叽喳喳把我这辈子没好意思说的情话全都说给她听










Q8:对她的第一印象?


周震南:长的很清秀的女孩子,说话细声细气的


何洛洛:当时在机场,我俩手里都抱了一只粉红豹,就多注意了她几下,觉得这个姐姐跟我品味好像很一致


焉栩嘉:我去接我弟的时候刚好碰到她去接她邻居小孩,对那个小朋友笑得真是好甜


夏之光:好漂亮啊


张颜齐:……我不记得了


姚琛:从小就认识她啦,记忆里就是个可可爱爱的小团子


翟潇闻:暗戳戳给她在心里盖了个章










Q9:如果送礼物给她,会送什么呢?


周震南:围巾,好像说围巾的意思是把你圈的紧紧的


何洛洛:把自己打包送给她


焉栩嘉:杜蕾斯


夏之光:送人民币


张颜齐:我送…我送…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姚琛:送她一个母亲节


翟潇闻:送她娇娇翟潇闻的一个亲亲









Q10:觉得她最性感的表情是什么?


周震南:咬着嘴唇抬头小心翼翼地看我


何洛洛:说我的蛋饼真好吃的时候,简直性感极了


焉栩嘉:让我up她的时候,眯着眼睛泪眼迷蒙的


夏之光:我媳妇儿一直很性感


张颜齐:不穿衣服当然最性感


姚琛:被我亲完之后,嘴唇红红肿肿的,委屈兮兮地偷瞄我。靠 性感死了


翟潇闻:我比较性感









Q11:有梦到过她吗?梦的内容是什么?


周震南:有,梦见她跟我吵架了说要分手,我找不到她难过的要死了 后来猛地醒过来发现我正窝在她怀里哭,她一下一下拍我的后背温柔地哄我,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女人我一定要娶回家


何洛洛:有,梦见她说我是她见过最会做饭的男人

(Q:哦那真的是梦了)


焉栩嘉:有,内容不好说。我怕我说出来你的文章就被pb了


夏之光:没有……我晚上从来不做梦。用她的话来讲就是睡得跟猪一样


张颜齐:一天到晚累死了,哪里还有功夫做梦


姚琛:当然有,有的时候太累了就把现实中没时间做的事在梦里全都做一遍

(Q:比如?

   姚琛:咳咳。)


翟潇闻:梦见我们结婚了,就这事儿我等她好久了,希望我的宝贝快点长大(突然闻哥)









Q12:有没有她不知道的秘密?



何洛洛:我们比较坦诚相见


焉栩嘉:身体上没有,心理上更没有


夏之光:其实……我有一点私房钱 充游戏用的


张颜齐:秘密就是其实她的头也很大哈哈哈哈哈

(你:崽种,下来挨打)


姚琛:没什么秘密,最大的秘密就是其实就是我离不开她


翟潇闻:我有许多小秘密,小秘密,小秘密,就不告诉你,嘿,就不告诉你,嘿,就不 告诉你,噔噔噔!

(Q:你这有点混水摸鱼的意思啊〔贼笑〕)


周震南:……说吧 你是不是故意破坏我们感情


















end.


――――――――――――――――――


我真的是日更选手了💪💪💪

我问题要问穷了 你们能不能把想问的问题私信我啊qwqq


爱我就给我红心评论小蓝手ovo

再次恭喜我的宝贝被龙高录取呜呜呜 @彩虹🌈 爱你😘😘😘


评论(75)
热度(162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