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魔童】当他吃醋了

私设ooc有
脑洞向
激情短打

出场人物:哪吒,敖丙









――――――――――――――――――




Ver.哪吒

      一回家就看到这位老爷不高兴了,撅着嘴浑身冒火扛着他那把火尖枪一个人坐在屋顶上看风景。

      看啥风景呢?看花,看树,看天,看云。反正吧,就是不看你。

      你战袍都来不及脱,讨好地爬上屋顶 热脸去贴他的冷屁股。哦,不对,他浑身都冒火,屁股应该也是热的。

      讨好地戳戳他的背:“哪哪?吒吒?小哪吒?”

      他一下火了,回过头一扬手就想扔一团愤怒的火球。但看到你可怜兮兮的小脸又狠不下心来,使劲地超大声“哼”了一声 便转过了脸去:“不许叫我小哪吒!”

      哎呀,这个别扭的小孩真是可爱死了!你眼睛都要冒出小桃心来,矜持地咳咳两下,突然指着旁边尖叫一声:“呀!妖怪!”

      “哪里?”他立刻回过头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在他脸上吧唧一口,趁他愣神一把抱住他精瘦的胳膊。

      摇啊摇 晃啊晃

      “哪吒哪吒,吒哥吒爷,我错了嘛。那个臭妖怪就只碰了一下我的手臂,不是就被你烧成一团灰了嘛~原谅我好不好啊?我下次一定会小心小心再小心,除了吒哥我谁都不给碰!”

      哪吒顿了顿,故作镇定地咽了一下口水把头再次别过去。一会儿传来故意恶狠狠的声音:“哼,那小爷这次就勉强原谅你了。”

      害 耳朵都红成那样了 以为你没看到他正疯狂压抑上扬的嘴角吗













Ver.敖丙

      龙族人一般不生气,但是生气起来就很可怕。

      就比如现在站在你面前低气压的敖丙。

      你揪着衣角在手里搓啊搓 捻啊捻,撅着小嘴小心翼翼抬眼偷看一眼前面那人的脸色,看见他闪着冷光的龙犄角又被吓得把头埋得更低。

      不过是除个妖斩个魔,不过是在除个妖斩个魔的时候被那个老妖怪摸了一把。虽然这人当场就一个冰棱子把那老妖怪戳成马蜂窝,回来之后还是这样了。

      哎 一句话也不说 就这么安静的盯着你 盯盯盯 盯得你汗毛都要竖起来了

      终于忍不住了,小心翼翼地开口:“哎我说敖丙啊……”

      “等等。”他衣袖一挥打断了你,“让我再想想。”

      “想什么?”你有点好奇了,上前一步走。

      敖丙看你一眼,一把袖子就将你整个人卷进怀里。面上冷淡:“想那个妖怪是哪个族哪个系的,明天刚好去试试新练的冰玉九龙第七重。”

      眼神一暗:“端了他的祖宗十八代,让他知道知道不是谁的人都能碰的。”














end.

刚看完电影的激情短打
哪吒好帅 敖丙好帅(花痴脸)
awsl

评论(9)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