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R1SE宿舍日记

私设ooc有
脑洞向
勿上升正主
全员向 无cp
梗源互联网





――――――――――――――――――

1、翟潇闻有睡前刷牙漱口的习惯,有一天他晚上拿着杯子和牙刷进了洗手间,边走边自言自语:“撒泡尿,漱口,睡觉。”

一旁的夏之光问道:“停水了吗?”






2、姚琛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一双耐克688,卖家说假一赔三,付款买了一双

     快递到了一看,有四双。






3、周震南给何洛洛讲故事:“有个卖矛和盾的楚国人,对旁人夸他的盾说,我的盾坚固无比,任何锋利的东西都穿不透它。又夸耀自己的矛说,我的矛锋利极了,什么坚固的东西都能刺穿。有一人问他,用您的矛刺您的盾,结果会怎么样呢?”

话音刚落何洛洛就很兴奋地接过话头:“我知道我知道,那人想了想,走到此人跟前一矛将其扎死,道:‘就你话多。’”





4、张颜齐问翟潇闻:有时候一个愚蠢的人问的问题也会难倒一个聪明人,你说对吗?

翟潇闻想了想:你这个问题难倒我了。





5、姚琛想吃冰激凌,但外面太热了懒得去,就拿了五块钱让何洛洛帮忙买,条件是给他吃三口。买回来之后他看洛洛两眼放光,就说 你先吃三口吧

然后何洛洛两口就吃完了一个冰激凌,吃完擦了擦嘴:“你还欠我一口。”






6、赵让去买西瓜,正好宿舍门口有老夫妻俩在卖。买完算账九块五,赵让十分不好意思地开口砍价:“爷爷,五毛就算了吧。”

那师傅爽快地点点头,对旁边找钱的老伴说:“收他十块。”





7、全员一起去体检,队长周震南因为有行程耽搁晚了一点,拿体检单的时候医生看了看:“幸好你来得及时。”

周震南震惊地抚上小心脏:“怎么了!我身体有什么问题吗!再晚一点来会怎么样!”

医生打了个哈欠:“不是。你再晚一点来 我就要下班了。”





8、集体上乐理课的时候任豪不小心睡着了,夏之光突然碰碰他:“哎,老师叫你念第三段。”于是他立刻站起来大声朗读第三段的音阶知识。

老师正背过去在白板上写字,纳闷地回头问:“任豪,有什么问题吗?”

任豪仿佛明白了什么,非常自然地摆出了bk脸:“没什么,这段写得好,我给大家普及一下。”





9、最近浙江台风来袭,雨天连绵。R1SE宿舍里流传起了一首歌:

大头大头  下雨不愁  你有雨伞  齐有大头





10、玩狼人杀的时候不能让何洛洛当法官,因为他会把名字不小心念出来





11、刘也问焉栩嘉:“你说,有一个有出息的儿子是什么感觉?”

焉栩嘉掏出手机给他爸打电话:“喂爸,有人想问你一个问题。”





12、R1SE内部商量决定要在宿舍里安排一个图书角,为了增加成员们的知识阅读量,每人捐赠一本书。

赵磊捐了一本炉灶使用说明书。





13、焉栩嘉把赵磊的炉灶使用说明书借来 放在了何洛洛床头,并嘱咐他每天晚上读一页。





14、翟潇闻经常跟夏之光抱怨:“为什么你能有个可爱且魅力四射 迷人又不失风度的室友,而我却没有。”





15、夏之光对赵磊说:“如果你在微信上找到一个队友,记下你的位置和距离,再换两个位置记下你的距离,以每次你的位置为圆心,距离为半径画三个圆,你猜会怎么着?”

赵磊:“?”

夏之光快活地大喊:“那他的位置就暴露了!”






16、何洛洛凑过来:“万一他正骑着小电驴一直移动呢?”

夏之光:“……”

赵磊:“有道理 揍他。”





17、赵让:“我从前一直以为空气是免费的。”

                “直到我买了包薯片。”





18、全员聚餐,结账时服务员说671元,算670

何洛洛灵光一现:“那674元呢?”服务员想了想,说也算670

何洛洛:“好,那再给我来一瓶冰可乐,三块的就行。”





19、刘也给弟弟科普:“大熊猫,作为中国国宝,它的咬合力仅次于北极熊,在海拔两千米高的山林仍然可以飞速狂奔,高兴了会爬上二十米高的树顶,生气了能把三四头狼打成重伤。”

周震南点点头补充:“如此凶狠的猛兽现在却只喜欢干一件事:卖萌。”





20、周末全员一起在餐桌上吃饭,大家都吃完了,只剩下何洛洛和姚琛两位。

快吃完时 何洛洛突然叫住姚琛:“哥,你等等,我有事跟你说。”

姚琛愣了一下,放下了碗筷:“你说。”

何洛洛说他就剩这两口饭了,吃完了说。

然后他吃完一擦嘴:“哥,谁吃的慢谁洗碗。”















end.

――――――――――――――――――

今日双更
 今天也是欢乐追星的一天呢
 喜欢这个系列的话我有可能还会更哦
 tag打不下了(哭哭)

评论(32)
热度(158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