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焉栩嘉x你】如果我是洗剪吹你还会爱我吗

激情短打
 无文笔的沙雕文
 破镜重圆
 脑洞向/勿上升
 ooc有
 将就看8

爱我就给我红心评论小蓝手😘

这个姐妹的焉嘉 @谪居仙甜❤ 收到了嘛😝




――――――――――――――――――――


焉栩嘉最近很苦恼。

连续几次逃课被抓,烫头被抓,他常年出差的老爸还回来了。班主任一封短信把他老人家请来学校里,他,焉栩嘉,堂堂一代高富帅,所有的银行卡于是全部被冻结。

靠。

为了给自己挣点生活费,焉少爷决定来好友徐一宁开的理发店里打工。








焉栩嘉是抱着当高管的心情来的一宁理发店。

然而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徐老板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位小少爷,金口一开

“你啥也不会,就去给人洗头吧。”

焉栩嘉:???何焉悦色,断了












给人洗头是一件十分难受的工作。焉少爷从小娇生惯养的,表示真的很绝望。

但是最近他发现自己好像有点找到了这项工作的乐趣。

原因是第一次开工时,刚好你跟着闺蜜一起来这里洗了个头。

本来是你闺蜜要剪头发,你不想进来的。但是由于站在水龙头旁边那个帅哥目光过于热烈,你一个抬眼吓了半死,下一秒坚定地,毫不畏惧地走向了他,躺下让他给你洗头。

这种时候遇到了前男友,一定不能怂。

你闭着眼睛这么想,感受到焉栩嘉热烈的目光在你脸上转来转去转来转去。

“……你是不是不会开花洒?”半晌他没动静,你终于好像了解了什么,硬着头皮问道。

“我靠,这都被你发现了。”

于是你开始一脸无奈地手把手教焉栩嘉开花洒调热度。







女孩子半卧在软垫上,前半身靠过来挨得很近。长长的头发垂在他手臂上有点痒痒的。她说话很轻,焉栩嘉要凑的很近才能听到。湿//湿///热热的呼吸喷洒在他脸上,焉栩嘉觉得你就是故意的,故意让他想亲你,很想很想。



反应过来后你已经退开了,正一脸看鬼的表情看着他。他猜自己的表情肯定很猥琐 不然你不会吞口水,动作僵硬地开了水,焉栩嘉调整了一下表情:“那,小姐,请?”

你扬了扬眉,躺好。











焉少爷洗头意外的舒服。

你从来没想过 以前那个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大少爷有一天也会这么温柔地给你洗头,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不仅能在钢琴键上流连,也能插进你浓密的黑发里,轻轻揉动。他的十根手指均匀地按///摩你的发顶,温暖的触感从头上一直传电一样传到脚底板。你抖了抖,不知道为什么脸有点红了。莫名其妙想起你们曾经在一起时的甜蜜时光,你一颗小心脏扑通扑通地乱了,闭着眼努力平复自己毫无来由的心/猿/意/马。


你不知道,焉栩嘉其实也很煎熬。


当初分手是你提的,因为嫌他什么也不会还大少爷脾气,没有一个男人的责任心。他从小被养的心高气傲也没有挽留,两个本相爱的人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分开了。焉栩嘉心里憋屈,又没地方说,只好逃课烫头来掩盖自己的空/虚寂/寞冷。谁知道逃课被抓,信用卡被停,一夜之间从高富帅沦为打工仔,结果还在店里碰到了自己念念不忘的前女友。

靠。嘉哥内心怒吼 苍天饶过谁













女孩乖巧地躺在软垫上一句话都不说,却总是能让他浮想联翩。她软软的头发曾经被他抚摸过多少次,如今散落在洗头台上像一朵黑色的花。她白皙的皮肤突然泛起一阵红晕,呼吸也急/促起来了,两只小手不安分地捻着衣角。焉栩嘉的呼吸也跟着急促,思绪被带到那天,她也是这么乖巧的躺着……

该死。要疯了。焉栩嘉死命掐着手里的花洒,低低咒骂。












让前男友伺候自己洗头的感觉真的很爽。尤其是焉栩嘉这种前男友。

从此以后你就和闺蜜一起在这里办了张卡。










今天是你二十岁生日,你和朋友在外头喝的五迷三道的,十点多跑回家突然想洗头。

脑子一热就去找了焉栩嘉。

理发店正准备关门,你就踉踉跄跄滚进来指着焉栩嘉大吼一嗓子:呔 臭小子给姐姐洗头


焉栩嘉一见你喝醉了心头一震,回头想找店长求助才发现徐老板已经收好东西跑路了。





操。焉栩嘉暗骂一句。

懂我。











你又躺在软垫上闭目养神,焉栩嘉拿着花洒,很轻柔地给你洗头。

上抓下抓左抓右抓 趁前女友喝醉了赶紧欺负两下嘿嘿嘿

很爽地挠完你头皮,焉栩嘉突然感觉有一道定定的视线正在看着他,目光之灼热,令嘉发指。

一抬头就看见你不知道啥时候睁开了眼睛,正很凶的看着他。

手上动作一顿,他也愣愣地看着你。画面静止五秒,你突然伸出手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往下一扯

一个带酒味的吻。










焉栩嘉几乎傻在了原地,脸都僵了。一会儿后知后觉的从脸蛋红到耳朵再红到脖子,大大的眼睛里面盛满了你英勇赴死一样的表情。


女孩的嘴唇和记忆里一样软软的,甜甜的,还时不时嘟囔一句 这么长时间你怎么都不来找我。焉少爷呼吸一窒,手上不受控制地松开了花洒,任由它咣地一声掉在地上。水溅了满屋,落下来成了水雾打湿卖力亲吻的二人。他的手从你头顶慢慢滑下,一点点抚过因为醉酒而泛红的肌肤,最终停在了你那两团脸蛋上。两唇相接,不知是谁开始微微有些发抖。


焉栩嘉的手紧紧扣着你的,揉捏你的手指,细细品味这久未尝过的美好。亲了好久他终于离开你的唇,盯着你泛红的脸蛋儿一会别过头,耳朵通红。

靠,口是心非的女人。当时就不该听你的鬼话分手。

想死哥了。

















后来焉栩嘉把你带回了他家,因为你死也不说你自己家在哪儿。


早上醒的时候装傻自己昨晚啥也不记得了,结果换来小少爷一顿不满的猛亲。







后来焉栩嘉搂着你说,其实那时候,我早就会开花洒了。

你笑着回他,其实我早就知道你去那里打工了。

这世界套路千千万,比如那天,你根本就没有喝醉。可是哪来的那么多天赐良缘,不过是谁的费尽心机。

焉栩嘉认同的点了点头,突然凑过来啄你的脸。

那如果我真是个洗剪吹,你还会爱我吗?




废话。

你不是焉栩嘉嘛。

――――――――――――――――――――――

end.

我好困

写得好垃圾但是我不行了我好困

这是我今天去剪头发的时候想到的,因为给我剪头的哥哥真的狠帅,声音狠温柔

awsl

写的太菜了不要喷我(主要是我真的好困)

评论(16)
热度(5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