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R1SE恋爱十二问②

破3k的激情短打 日更圈重现江湖

无文笔

出场人物: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张颜齐,翟潇闻

勿上升真人


爱我就给我红心评论小蓝手😘






――――――――――――――――――――――


Q1:她是你的初恋吗?


周震南:是,我妈不让我早恋。


何洛洛:不是,我的初恋是我的粉红豹。


焉栩嘉:不是,初恋给了表。


夏之光:那必须是啊!从小就认识她了,只要看见我的眼睛往好看点儿的姐姐身上瞟 她就上下左右勾拳 我是真不敢


姚琛:是,在喜欢她之前一直觉得女孩子是很可怕的生物


张颜齐:是,我的生活除了她就是rap


翟潇闻:我权衡了一下,如果我说不是,那么我今晚回去肯定睡地板;如果我说是,虽然对不起还珠格格,但老婆的床最重要,所以我说是。









Q2:她吃醋的时候会怎么样?


周震南:会不理我,不跟我讲话


何洛洛:会抢走我的粉红豹


焉栩嘉:会显得比较傲娇,比较欠操


夏之光:会打我。顺便提一句,我女朋友跆拳道黑带


姚琛:会很委屈地拽我的衣角,问我是不是不喜欢她了,每次她这样我心都化了


张颜齐:啊?


翟潇闻:一般我吃醋比较多









Q3:那怎么哄呢?


周震南:这种时候男人的尊严就不重要了


何洛洛:扯进怀里亲到她没脾气了就好了


焉栩嘉:操她


夏之光:来一盘排位,我们就和好如初


姚琛:当然是捧在手心里面好声好气地哄啊!女朋友这种生物就是要好好宠的


张颜齐:啊?


翟潇闻:呜呜呜女朋友不理我了 没人疼没人爱 翟潇闻是地里的小白菜








Q4:你觉得她最喜欢你什么样子?


周震南: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


何洛洛:把她揉在怀里亲她发顶的样子

(Q:你确定她那时候看得到你?

何洛洛:哎呀就是那种感觉嘛)


焉栩嘉:不穿衣服的样子


夏之光:当我做弟弟行为时 她总是觉得我很可爱 我也不知道为啥 咱也不敢说吧咱也不敢问


姚琛:我护着她的时候 她说她总是很幸福 我女朋友真的是很缺少安全感的一个女孩子 所以需要我用心去疼她


张颜齐:她说喜欢我做音乐时的样子,眼睛都在发光(害羞的笑)


翟潇闻:??翟翟的所有样子她不得都喜欢








Q5:当时是怎么跟她告白的?


周震南:听说你喜欢养狗,我妈有一条单身狗不想要了 你要不要养养?


何洛洛:以后的瓶盖,我来帮你拧吧


焉栩嘉:你买的表有活动,附赠一个焉栩嘉,还送货上门哦


夏之光:我做你陪练吧 一辈子那种 不要工资 要求只有一个 别打脸


姚琛:现在说出来真的羞耻(捂脸) 当时喝多了,大半夜冲到她宿舍楼底下就大吼 妹子琛哥爱你 他们说我一连吼了十几遍,把有的女生都吓哭了(害羞的笑)


张颜齐:我给她写了一首歌,她一感动就投怀送抱了


翟潇闻:我没什么伟大理想 那就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吧 养你一辈子








Q6:分享一下平时生活里的小趣事


周震南:上次我去她学校接她,门卫看到我了伸手找我要有效证件,我不知道啊,愣了一下就跟他击了个掌,还耶了一声(无奈)就这事儿她能笑几年


何洛洛:有一次她在看电视,看着看着突然问我 欸那块穿衣服的发糕是啥来着

我想了半天才回答 你说的是海绵宝宝吧


焉栩嘉:我有一次问她 大雁为什么要飞向南方

             她说因为走着去太累了


夏之光:说来惭愧,有一次我拿着她的照片,很感慨地说 这照的真看不出来是你

她翻了个白眼给我 废话 这是x光片


姚琛:我上次考她,一头牛向北走十米,再向西走十米,再向南走十米,倒退一步右转,问牛的尾巴朝哪里。她想了好久,又是画图又是啥的,最后放弃了,问我答案。

我说朝地。


张颜齐:她有一次说她最喜欢的中国女rapper是那吾克热,我笑的不行,她像反应过来了什么赶紧改口说,哦不对,是叫艾福杰尼(狂笑)我觉得我有必要给她科普一下中国的rapper了


翟潇闻:我们的日常就很有趣啊,比如每天早上她都跟我抱怨 好烦啊 每天都被自己靓醒(憋笑)








Q7:大概一周ml几次?


周震南:5次左右


何洛洛:……没数


焉栩嘉:只要我想,只要她在


夏之光:三四次吧,主要我跳舞,她怕我腰伤。其实媳妇儿,我腰真的没事,要不要今晚回去试试?


姚琛:6次,还有一晚她说是平安夜(哭笑不得)


张颜齐:四五次吧 酌情加减


翟潇闻:???我一定要回答你们这种变态问题吗








Q8:喜欢她叫你什么?


周震南:南总


何洛洛:哥哥


焉栩嘉:嘉哥


夏之光:叫啥都行,只要不叫我夏之光。每次她叫我大名,总会有很恐怖的事情发生


姚琛:我比较想让她叫我老公,但她比较害羞,一般都叫我小琛哥


张颜齐:她叫我77 其实只要不叫我大头,我都没有异议


翟潇闻:亲亲娇娇小翟宝贝








Q9:觉得她什么时候最可爱?


周震南:窝在我怀里找我要亲亲的时候


何洛洛:吃我蛋饼的时候


焉栩嘉:带上我的表,穿上我给她买的衣服,被我亲得求饶的时候,真的可爱炸了。


夏之光:她只要不揍我,我就觉得她很可爱


姚琛:吃醋的时候是真的很可爱 但我不忍心让她吃醋


张颜齐:揉着我的头傻笑着说以后给我吹头发要用两个吹风机的时候 虽然好气 但是一听到以后这两个字 心里真的特别温柔


翟潇闻:爱我的样子都很可爱(坏笑)








Q10:最向往的ml地方?


周震南:很想尝试一下在后台(bushi


何洛洛:想在电梯里 那种随时都有可能被发现的真的很刺激


焉栩嘉:阳台?不知道她受不受得了


夏之光:……练习室 想在我天天挥洒汗水的地方 换一种方式挥洒汗水


姚琛:浴室吧,还没试过呢


张颜齐:我靠 你们怎么都那么魔鬼


翟潇闻:看见你们的回答,我,翟潇闻,害怕了








Q11:喜欢叫她什么?


周震南:我的妞


何洛洛:宝儿


焉栩嘉:姑娘


夏之光:媳妇儿就好


姚琛:姚夫人


张颜齐:辣妹儿


翟潇闻:姐姐








Q12:把现在最想对她说的话大声喊出来


周震南:妞儿!我马上就回来了啊!(怒汉怒吼)


何洛洛:我想给你做蛋饼!(怒汉怒吼)


焉栩嘉:想哥了不!(怒汉怒吼)


夏之光:我要吃红烧猪蹄!(怒汉怒吼)


姚琛:今晚不是平安夜!(怒汉怒吼)


张颜齐:啊!(怒汉怒吼)

(Q:你是来充数的吧)


翟潇闻:不要再抢我的零食啦!(怒汉怒吼)










――――――――――――――――――――



end.


还是一样 2和3是我的 其余你们随意ovo

你的翟翟 @酒色怀星 收到了吗

这个系列可能会继续写哦 有问题想问的的可以私信我ovo


爱我就给我红心评论小蓝手😘


评论(120)
热度(187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