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R1SE 当他醉酒时(上)

激情短打
 私设ooc有
 脑洞向
 勿上升正主

出场人物: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








Ver.周震南

      像个小孩子一样一个人孤孤单单地窝在沙发角落,两条腿并得齐齐的手放在膝盖上好像很乖。垂着小脑袋皱着眉毛一副委屈的样子一言不发,一会儿突然蹬蹬蹬跑到你旁边,撅着小嘴巴委委屈屈用手指头戳自己白白嫩嫩的小脸儿,因为喝醉了而泛起淡淡红晕。

      姐姐为什么不来亲囡囡?





Ver.何洛洛

      捉着你的手把你压在洗手间冰凉的墙瓷上,一身酒气迷迷糊糊在你脸上亲来亲去。终于找到想要的地方,他满意地狠狠咬一口你的嘴唇,随即探入城池胡乱侵略。

      你喘不过气来使劲推他,他就一把抱起你放在洗手台上。浓浓酒气熏红了男孩漂亮的眼睛,他喘着气额头抵着你的,因为喝醉了从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撒娇一样的声音。

      唔,帮我洗澡。






Ver.焉栩嘉

      一回家就站也站不稳地挂在你身上,踉踉跄跄把他扶到沙发旁结果却重心不稳被死死压住。男孩得逞一般闭着眼睛在你脸上胡乱甩口水,甩着甩着就不怀好意地往下。睡衣///解////开,你闭着眼紧张等待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等啊等啊对方却没了动静。

      红着脸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见他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你胸口一动不动。小心翼翼推推他。

      妈的。睡着了。













tbc.

评论(28)
热度(8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