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R1SEx你 如果他是你的军训教官

一片军训时码的旧稿
无文笔//激情短打
凑合看哈

出场人物: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








――――――――――――――――

Ver.何洛洛

      明明长得那么甜还非要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偏偏又是一把和长相不相符的低音炮,大声喊口令的时候震得你心苏苏的。

      训练齐步走摆臂时又是一阵毫不留情的训斥,他走到你身后站住 接着你后面举着的手突然一阵温暖触感。你愣了愣 随即心安理得地放松下僵在空中好久的手臂,任由何洛洛牵着你保持在原有的高度。

      “看什么看,谁敢偷懒让我发现了都给我出来加练!”

      又是凶巴巴的语气,手心里却被他悄摸摸画了个爱心。你压抑着疯狂上扬的嘴角――

      妈耶 这是什么可可爱爱小男友









Ver.焉栩嘉

      “第二排那个女生,对,就是你!你怎么又乱动,五分钟点你六次名了,收操之后给我留下来单独加练!”

      认认真真站军姿的你又一次被莫名其妙地点名批评,这次居然还要加练!你心中愤愤不平,这种不平一直持续到收操之后人都走光了,全场只剩下一动不动站军姿的你和抱胸站在你面前似笑非笑看着你的焉栩嘉。

      “哟,还不服气呢?你看这小脸儿皱得 ”他嬉皮笑脸弯下腰去跟你脸对脸,说完还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

      “可惜,不服气也没用。我是教官,我说你不对,你就是不对。怎么,不想罚站军姿啊?”

      你咬着牙恨恨地点头,他于是笑得更欢了,不要脸地把脸蛋儿往你这边凑了凑

      “那,罚你亲我也行 ”









Ver.周震南

      学习整理内务的时候教官要进女生寝室,看着表面一本正经实则耳根红透的周震南故作镇定给你们讲解被子叠法的样子,你憋着笑凑过去 故意装作不懂地在他耳旁吹气

      “教官,这个怎么弄的?可以再来一遍吗?”

      周震南白皙的小脸儿唰地红透,猛一下抬头结果“咣”一声撞到了上铺的床板。接下来所有的讲解都是用川普飞快地一带而过,你看着强装自然的小教官走着正步落荒而逃 忍不住在后面喊一声 教官你顺拐啦

      结果他真的顺拐了 还差点一头撞在女生寝室门口的玻璃上 过了一会儿偷带的手机屏幕一亮

      粥粥囡:回家收拾你!

 










――――――――――――――――――

end.

我秃了

评论(8)
热度(9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