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R1SE恋爱十二问⑤

私设ooc有//脑洞向
无文笔
勿上升正主

出场人物: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







――――――――――――――――――

Q1:想和她合唱什么曲目吗?

周震南:《十二》吧,送给她。

何洛洛:我想和她唱《青藏高原》,真的

夏之光:那得《R.1.S.E》吧

焉栩嘉:等她学会了弹舌再来找我谈合唱的事儿吧

姚琛:嗯……《学猫叫》。一想想她冲我喵喵喵我就忍不住嘴角疯狂乱上扬

翟潇闻:不想

张颜齐:不想















Q2:在家里一般谁照顾谁?

周震南:我照顾她……吧(语气突然变弱)

何洛洛:她照顾我起居,我照顾她饮食
(你:我活到现在容易吗我)

焉栩嘉:当然是嘉哥照顾她

夏之光:我媳妇儿需要照顾吗?她不需要。每次我屁颠屁颠想照顾她 她就让我麻溜地滚去看电视(委屈)

姚琛:互相照顾吧

翟潇闻:她照顾宅小文和水泥,我自己照顾我自己(委屈)

张颜齐:啊?














Q3:在一起后是怎么表达爱意的呢?

周震南:就跟她说我稀罕你呗还能咋的(语气突然害羞)

何洛洛:831143 当时我给她写这个的时候她还以为我在教她摩斯密码(笑)她后来说要不是有万能的度娘 她一辈子也猜不到这是我爱你的意思

夏之光:我媳妇告诉我,打是亲骂是爱,于是她天天向我表达她炽热的爱意

焉栩嘉:你们真是花里胡哨的 我都是用腰表达

姚琛:她说我喝醉了就喜欢跟她咬耳朵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的天我根本没印象!(害羞捂脸)

翟潇闻:亲她呗 往死里亲

张颜齐:😃
















Q4:请以最快速度说出她爱吃的五种食物

周震南:香菇炖鸡 红烧鱼 爆炒牛肉 鱼香肉丝 西红柿炒鸡蛋

何洛洛:肉 肉 肉 肉 肉

焉栩嘉:你这比rap还烫嘴啊

夏之光:鸡肉 鸭肉 牛肉 猪肉 羊肉 我比二楼高级吧
(Q:哦 好高级哦)

姚琛:甜甜圈 马卡龙 薯片 红丝绒蛋糕 沙琪玛  我的小女孩是甜食爱好者

翟潇闻:我 我 我 我 我

张颜齐:你这是在为难我胖虎















Q5:请以最快速度说出她爱喝的五种饮料

周震南:可乐 雪碧 旺仔牛奶 珍珠奶茶 烧仙草  我根本没在怕的

何洛洛:她最爱喝(何)洛洛
(你:不要脸)

焉栩嘉:旺仔牛奶。这不是我偷懒,她真的只喝这个

夏之光:?只有我媳妇儿灌二锅头吗

姚琛:肥宅快乐水 酸奶 牛奶 布丁奶茶 还有波霸

翟潇闻:她或许爱喝白开水……?

张颜齐:白开水好啊 白开水养生(坚定脸)














Q6:刚才没回答出来的几位,给你个机会说(认)说(个)感(错)想(吧)

焉栩嘉:仙女难道不都是喝露水长大的?我答不出来我老婆爱吃什么难道不是很正常?

夏之光:媳妇儿你爱喝啥啊?难道不是二锅头吗?(疑惑)是我记错了?稻花香?

翟潇闻:姐姐我错了 你罚我up你吧

张颜齐:(啥也不说了 跪吧)

何洛洛:?我为什么要回答这个问题?我刚才不是答得很好吗?














Q7:一个老套的问题,你觉得是你爱她多一些还是她爱你多一些?

周震南:我觉得差不多吧,都爱得不能再爱了(⑉°з°)-♡(突然颜文字)

何洛洛:我爱她多一些吧 我觉得没有她我真的会死掉

焉栩嘉:我爱她多一些(坚定)

夏之光:这问题真的好老套哦

姚琛:我们都很爱彼此啊

翟潇闻:你们的问题怎么都这么花里胡哨 这么千姿百态

张颜齐:我觉得吧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Q8:要是有了争执一般怎么解决?

周震南:当然是……我听她的(乖巧)

何洛洛:用腰解决

焉栩嘉:楼上击个掌来

夏之光:咳咳。我不配与我的女王陛下争执。

姚琛:我们一般不会有争执

翟潇闻:划拳吧

张颜齐:我们大概会举办一场大型辩论赛















Q9:不要犹豫地说出她的生日

周震南:6月21日 咱俩同天的

何洛洛:5月23日 好不容易有个可以表现的机会当然要毫不犹豫

焉栩嘉:楼上 咱俩媳妇同天的哦

夏之光:报告 她是2月14日情人节那天的

姚琛:12月27日她下凡啦

翟潇闻:她的生日(我没犹豫哦)

张颜齐:楼上 受教了














Q10:这个问题答不上来你们就可以回去跪搓衣板了,你们的纪念日是什么时候?

周震南:我发现你们今天问的问题都好刁钻 当然我是可以答出来的 6月8日

何洛洛:你们是铁了心要挑拨我们关系是吗 5月4日

焉栩嘉:每一天都是我俩的纪念日

夏之光:楼上 受教了

姚琛:哈 你们难不住我真的 1月1日元旦那天 我跟她表的白

翟潇闻:说吧 你们到底什么意图

张颜齐:我去终于有我知道的了 7月4日 我印象十分深刻












Q11:她会凶你吗?是怎么凶的?

周震南:就奶凶奶凶的 想揉揉

何洛洛:她胸我 我边摸她边凶

焉栩嘉:(捏起嗓子)喂!焉栩嘉!你怎么又不吃早饭! 就这样的(笑)特可爱

夏之光:你是指什么程度的凶呢?如果是以上几种 那我媳妇从不凶我。一般她都是扛着菜刀就来了

姚琛:她从来不会凶我啊 就很乖乖一女孩子(笑)

翟潇闻:?凶?我姐姐的字典里没有这个字

张颜齐:(突然大吼)脏颜切你个老子滚粗来!你郭瓜娃贼你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Q:哇 已经这么熟悉这么有经验了吗)













Q12:参加完本次采访有什么感想?

周震南:我下次一定不会再来了(微笑)
(Q:别啊)

何洛洛: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焉栩嘉:我会控制住我媳妇儿不看这次节目的(坚定)

夏之光:我上辈子是道数学题吗?我也太难了

姚琛:?还好吧 没什么特别的

翟潇闻:做人 我劝你们还是善良一点

张颜齐:简单点 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

end.

我头秃了 tla好难
tla不如追星我靠 还是追星使我快乐

评论(40)
热度(96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