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NPCx你 段子体『关于初见.』

『关于你和他的初次见面…』

无质量激情短打
 私设ooc有
 脑洞向
 段子体
 请勿上升正主

出场人物: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













Ver.蔡徐坤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蔡徐坤还是个情窦初开的小男孩。

你们在同一所初中,当时他初二,你初三。

作为学校的传奇人物,你成绩好,长得好,小小年纪就有了一大批条追求者。最重要的是你还晚熟,对这方面一窍不通,人家给你送礼物从来都秉持着妈妈的“不随便占小便宜”为人原则所以从来不收。时间久了你就成了学校里一朵传奇的“高岭之花”

当时还并没有长开的蔡徐坤只是你众多追求者中平凡的一个。

那天你在食堂吃饭,蔡徐坤抱着小饭盒坐在你右手斜前方,一边扒饭一边悄咪咪地看着你。

那天学校破天荒地发了绿豆汤,你右手端着难得一见的饮品,快乐的眯着眼。

右手边的蔡徐坤一惊,周身冒起了粉色泡泡。

蔡徐坤:OMG她看我了她看我了!!!!

你:绿豆汤真好喝~

蔡徐坤:啊啊啊啊怎么办她好像在对我笑啊啊啊她笑起来真好看我是不是也得表示一下啊啊!!!是不是也要回她一个微笑???还是要矜持一下假装没看见??!!!

你:绿豆汤真好喝~

蔡徐坤:啊啊啊啊不是错觉她真的在对我笑欸!!啊啊啊她是不是发现我每天在她桌子里放的牛奶了?!啊啊啊啊现在跟她说话会不会唐突!!我好紧张啊啊啊!!今天早上没有洗头怎么办啊啊啊!!!

你:绿豆汤真好喝~

蔡徐坤:啊啊啊啊啊啊她朝我这边走过来了!!!是要找我聊天吗???!!!还是要怎样!!好紧张啊不行不行我要整理一下仪容仪表!!!

你:唉 绿豆汤真好喝 可惜喝完了 扔了去的~

多少年后的蔡徐坤抱着怀里的你: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Ver.陈立农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陈立农正在夜市帮姨妈照看店子。

关东煮非常火爆,小小的男孩子笑得满脸褶子,汗都来不及擦地忙碌着。

好不容易到了很晚,大家都回去了,夜市人也很少了陈立农擦擦汗冲了一下,准备收摊回家。

刚刚收拾完东西,突然店里面闯进来一个女孩子,浓妆艳抹披头散发的,还穿着他们学校的校服。

“我要三串蟹棒五串鱼豆腐七串火腿八串豆棒还要一扎啤酒!!!!”

女孩的声音一听就是刚刚哭过的,有点哑了,带着浓浓的鼻音。陈立农犹豫了一下,上去扶住了摇摇晃晃的女孩,然后把她带到了座位上坐着。

“客人,我们已经准备打烊了哦。”陈立农红着小脸轻声轻语地对瘫在他怀里的女孩子说,边说边挣扎着想放开她。

“呜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许打烊啊啊啊啊!!呜哇哇哇你们都欺负我呜呜呜!他也欺负我 你也欺负我!我不要啦呜呜呜!!”

那天你刚刚目睹了大你三岁的男朋友和你所谓的好闺蜜劈腿,一个没忍住 冲上去扇了那对狗男女一巴掌 结果还差点被揍,幸好你跑得快从那里逃了出来。

陈立农很是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女孩子,脸上的妆全都哭花了所以看不太出来,不过看上去好像比自己要大,可是怎么这么眼熟呢……

盯着盯着,陈立农大脑里闪电般划过一道残影,突然他一惊,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似的脸涨得通红,然后差点就把你一把松开。

咦咦咦咦咦!!!!!这不是学校里的校霸吗!!!那个传说中从来不上课 天天逃学 一天一个男朋友的社会小姐姐!!!

陈立农下意识的想要放开你,但是看你这烂醉如泥的样估计一松手你就得瘫地上,只得苦着个小脸小心翼翼地继续抱着你,还时不时紧张地四处张望一下看看有没有社会人来找她。

“内啥…这位社会啊呸呸呸客人,我们店真的要打烊了啦!你要不,回家哭??”陈立农小心翼翼地看着怀里痛哭流涕的你,见你把鼻涕眼泪毫不留情全蹭在自己洗干净衣服上的动作,自己感觉都快要哭出来了。

“哼!!!我不要呜哇哇哇!!!那个老女人就会骂我!!!我才不要回家了啦!!!快点的你!!!我要喝酒啦!!!”

陈立农表示哭戚戚:“你仄个样子抱着我我怎么给你拿酒了啦!”

本以为这样你就会松手了,谁知道你很是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手劲不松反而用小脑袋在他怀里蹭了蹭。

“那算了啦。我不喝酒了,你让我抱会儿。”

气氛好像一下子暧昧了起来,男孩子小脸涨得通红,正不知所措的看着你。就是这句话让陈立农心跳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快的不行,像是要爆炸了一样。也就是这句话让你们最后走在了一起。

多少年后的今天,你们俩依偎着回忆当初,陈立农还是没忍住问你。

陈立农:(小心翼翼)你当时为什么会突然想抱我呢?是因为缘分吗?

你:咳,不是。

陈立农:(期待)是因为我们骨子里互相吸引吗?

你:咳,不是。

陈立农:(……)是因为你当时就感觉到我们会在一起吗?

你:咳,不是。

陈立农:……那是因为什么?

你:咳咳,其实是因为你和我前男友洗衣液用的都是蓝月亮。

……

陈立农:哦。是吗。

从此以后三天才下地的你再也不敢提前男友的事了。家里关于蓝月亮的所有产品也不知道为何全都不见了踪影。

垃圾桶里的蓝月亮:我做错了什么???就很bad








Ver.范丞丞

你和范丞丞的初见十分的戏剧性。

你是乐华的小师妹,当时正在公司练习。那天是范丞丞第一次来你们公司。大家穿的都很朴素,练习服啊什么的。只有他一个人穿了个黑色的大衣,一看就很高级的那种。带了个大墨镜,再加上他一米八几的大个子,整个人活脱脱一个 每天早上从五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的商业巨子模样。

因为第一次来公司,人生地不熟的,范丞丞走错了练习室。一推门就看到当时只有十四岁的你一个人在偌大的房间里面跳舞。

由于从小练舞的缘故,你跳舞堪称是全公司年龄最小却跳的最好的。音乐声音很大你又跳的很专注,因此并没有发现房间里多了一个人。

其实当时范丞丞完全是看呆了的。哇塞怎么可以跳的这么好!beat怎么能掐得这么准!balance怎么可以这么棒!这一定是公司里的前辈了,估计还很大佬,肯定很凶!我该不该向她问路呢qwqq 好害怕啊呜呜呜。

一曲终了。范丞丞整个人僵在门口,生怕对方一记眼刀飞过来杀死他。可是谁知这个女孩口罩一摘一回头,看起来……竟然出奇的小???

你当时整个人都硬了,眼睛瞪得特别大顿在了原地。这个人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看样子是公司的领导 我刚才只顾着跳舞了都没迎接!!好害怕啊啊啊!!这个人看上去好可怕好凶啊啊啊怎么办我好慌!!

你们俩就这样大眼瞪小眼,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站着,也不说话。房间里安静得出奇,就连钟表走动的声音都能听见。终于还是范丞丞率先打破了沉默:

“欸那个我想问一下……”

谁知话还没说完面前就一股风经过。范丞丞尴尬的举着手,看着眼前的女孩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嗖”地一下冲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有领导啊啊啊啊!!!!”

女孩子惊慌失措的声音响彻整层楼,范丞丞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练习室的门一扇一扇啪啪啪啪地关上,走廊上瞬间一个人影都没有了。然后讲话说笑声全都没有了,只留下各种各样的音乐充斥着他的耳朵。

哦。这小女孩还挺讲义气。

范丞丞看着你远去的背影,尴尬地微笑着,摸了摸自己帅气的脸庞。

可是……真的这么吓人吗???就很bad








Ver.黄明昊

和黄明昊第一次见面已经记不清楚了,因为妈妈们是好友,你们俩一出生就见过了。

不过对他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你还是记得的。

那天是六一儿童节,你们学校之前组织了一个舞蹈节目。当时你们俩兴冲冲的就去报名了,结果选拔一出,黄明昊这个小兔崽子全票通过,而你则毫不留情的被刷了下来。

当时你还记得清清楚楚,你一个人噘着嘴巴坐在座位上赌气,黄明昊蹦蹦跳跳地在你身边巴拉巴拉地讲练习室怎么怎么好,老师怎么怎么温柔,大家怎么怎么优秀,顺便毫不留情的嘲笑你一番。

当时你差点被气哭,黄明昊还非常得意呢。可是结果第二天,他就蔫儿了,而且绝口不提练舞的事。

“咋了呀?怎么没听你嘚瑟了?你们排的什么舞啊?”

无论你怎么好奇怎么问,黄明昊全都闭口不提,说来说去就一句话:

“到六一那天你就知道了。”

于是你就怀着好奇的心情终于等来了这一天,几个节目过后,终于轮到黄明昊了,只见瘦猴一样的小男孩站在三个女孩子中间,正苦着一张脸努力假笑着跳《小苹果》。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当时你就笑得恨不得要断了气。赶紧拿出你妈的手机记录下了这历史性的一幕,还是全程录像。看着小男孩干巴巴的比爱心的动作,你一边笑到抽搐一边没控制住,不知道抽了什么筋 突然站起来冲黄明昊 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喊了一句“黄明昊你是我的小苹果啊啊!!!”然后看都没看他一眼 就傻笑着若无其事的坐了下来,自然是略过了小男孩发亮的双眼。

结果…一喊毁终生。

多年之后被这个臭小子压在身下的时候,你深深地懊悔当时的那一失足成千古恨。

“黄明昊你信不信我把你小苹果的视频发网上!”

男孩愣了一下,笑了,低下头在你耳边暧昧的厮磨


“好啊,你发吧。”

“然后被人转发一次,我们来一次。”







Ver.林彦俊


和林彦俊的第一次相遇十分的有意思。

当时你正带着你弟在挤地铁,地铁上超多人,你被两个大汉夹在中间,幼小,可怜,无助,但是能吃(划掉)。

你深知你弟是个路痴,而且还爱乱跑,管都管不住。以前和他一起去上学他总是走丢,所以你养成了非常良好的习惯,每天早上起得很早,然后带着他很早出发,这样即使你一个不留神让他跑了,你也有时间把他找到再去上学。

可是今天你闹钟没电了,一不小心起晚了。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蹦起来,你极速洗脸刷牙穿衣,然后拽着刚穿好校服 灵魂还在沉睡的你弟开门就跑。

下一站就是学校了。你不停地看着表,距离上课还剩十分钟!拽着你弟的手一秒钟都不敢放开,生怕一不小心他又跑丢了。

听校长说,你们班今天要换一个新班主任,原来的杨老师怀孕请假了。新老师来的第一天可千万不能迟到啊!一定要给新老师留下个好印象!你这么想着,双手坚定的握紧了拳头。

……等等……双手???

我去!!!我弟呢!!!

你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着急的四处张望着,可惜你身边的几个大汉都太高了,被夹在中间的一米六表示弱小可怜又无助。

电光火石之间,地铁已经到站了,门已经打开,可是你还是没有找到你弟。啊啊啊啊怎么办!!臭小子迟到了爸妈会怪我的!!你心急如焚,一转眼却看到了人群中一个也在向车门方向挤过来的一只手,手上带的表……貌似是你弟过生日时候你送给他的。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你了!

你高兴的差点就当场吼好运来了,,一句话都来不及说抓住那只手 就往即将关上的车门方向跑。

“你这臭小子又乱跑!!幸好你姐我眼睛尖要不然又得迟到!”

你一边拽着他狂奔进了学校,一边头都来不及回地跟他说。手拽的紧紧的生怕他再跑掉。不过话说回来你弟的手好像比以前变大了点,暖暖和和的,都能包裹住你的掌心。

“臭小子你怎么变轻了?快说 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减肥了!说好的姐弟同甘苦共命运呢!你怎么能偷偷减肥!”

终于到了教室门口,老师好像还没来。你气喘吁吁的扶着门框,终于放松下来松开你弟的手回头看向他。

“咦教室里怎么突然这么安静,刚才不还闹闹哄哄的吗?是吧臭小……”

你整个人惊在了原地,伸出去准备揉你弟的头的手尴尬的悬在空中。眼前的男人面容好看的惊人,穿着白衬衫,眼眸弯弯,嘴角挂着两个深深的酒窝,正好整以暇的看着你。


“……你是谁?我弟呢!!!”


终于反应过来的你吓得快要说不出来话,颤颤巍巍地伸出手指着他差点爆出粗口。

不知道为什么教室里面的同学们看到你这个动作全都不约而同的倒吸了一口冷气,你却顾不得那么多,努力把目光从男人的惊世美颜上移开,冲出去准备去找你弟。

“喂!大家,老师来了帮我请个假哈!就说我弟丢了我去找他去了!!再见!!”

说完你还不忘了拍拍男人的肩:“内啥对不起哈我认错人了。”

谁知男人一把抓住你的手,把准备冲出去的你一把拉回面前,然后似笑非笑地看着你不说话。

长得好看也不能这么任性啊!你一急正想推开他爆粗口就听到教室里面齐刷刷的凳子拉开的声音。

“老师好——”


你彻底僵在了原地。

出门不仅弟弟丢了 随便抓个人 还能抓到自己班主任 这个真的是太棒棒了一点。

“哈哈……啊,内啥……您,您就是我们新班主任林彦俊老师啊?”

你尴尬的笑着打哈哈,心里的声音强烈的希望他说出一个不字。

“是的。就是我。同学你好。”然而现实很骨感,男人笑着的话语让你整个人瞬间跌入谷底。颤颤巍巍地立在原地等待老师的责罚,可是却只听到他温柔的笑声。

“没事的,别怕,出来吧,我们一起去找你弟。”

你当时就想热泪盈眶:哇,这个老师真温柔

……个屁。

几年后如今的你生无可恋的站在讲台上,又一次听到了他熟悉的话语。

“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我可以拒绝吗……?”

林彦俊一听,挑了挑眉看向一脸吃shit的你,笑得很好看凑近了你耳根。

“可以啊,不过——后果自负。”


妈的fuck

老师我错了。













fin.

评论(48)
热度(5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