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呼啦圈

感谢相遇

黄明昊x你『酒心巧克力』

激情短打
无逻辑无质量无脑甜
这是个沙雕文学
私设ooc有
脑洞向
请勿上升正主
爱你们

我好困啊所以后面的剧情可能有点连接不上
我的大脑现在一片空白,眼睛都睁不开了qwqq
晚安姐妹们,好梦。













00.


——“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

——“酒心巧克力。”












01.



又是去超市疯狂扫荡的一天,你再一次几乎把小推车里装满了各式各样的酒心巧克力。心满意足的推着小车准备结账,眸光一转却看到旁边购物架上正孤零零的躺着一小块单独装的酒心巧克力。

“这是什么牌子?怎么没见过??”

你疑惑的拿起来看了看,包装不错很精美,十分小巧,确实是从未看到过。生产日期……二月十九号?时间这么久了?

你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把它放进了购物车。

“就当是为超市销售贡献一份力吧。”












02.



黄明昊是一块成了精的酒心巧克力。

咳咳,注意不是妖精哦,是可爱的小精灵。

酒心小精灵的肚子里面是没有酒的,所以他很小很小。小精灵要是想要长大,就必须喝酒把自己的酒心填满。而如果超过了保质期半年以后还是没有喝到酒的话,小精灵就会失去法力,变成一块真正的酒心巧克力。

如今已经是黄明昊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三个月了。他在这家超市里潜伏了好久,早就盯上了你这个酒心巧克力狂热爱好者。

小精灵 is  watching  you.

今天他终于决定出手,化作了一块普通酒心巧克力躺在了购物架上,眼睁睁的看着你的疯狂扫荡。

在心里默念了无数遍“前面的姐姐你看过来”之后,黄明昊终于看到你发现了他,并在一番让他胆战心惊的犹豫之后终于把自己放进了购物车中。

抚着突突跳着的小心脏,小精灵暗暗给自己比了个skr  skr,然后笑容渐渐韩沐伯:

“美好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












03.



一回到家你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你明明记得你买的是一整袋酒心巧克力啊,可是为什么袋子里面会有一个拇指大的小娃娃在爬来爬去???

“姐姐你好呀!我是Justin黄明昊,你可以叫我昊哥!”

见你注意到了他,小娃娃干脆直接从购物袋里面跳了出来,拍拍身上的灰,清了清嗓子很认真的对你说道。

不是,这位拇指大点还捏自己衣角的小朋友,昊哥是认真的吗???

在听完某精灵前言不搭后语,夹杂着许多土味情话,语序颠倒错乱的一番解释之后,你终于以你强大的语文能力懵懵懂懂地明白了现在这个状况。

所以自己是买回来了个要喝酒的小祖宗伺候着???懂了。

十分钟后你扛着一大坛祖父亲酿的老坛白酒出现在了某精灵面前。

“哝,喝吧。喝完你就能长大了。”

Justin:……???震惊












04.



又是十分钟过去了,你终于不耐烦的听完了Justin叨叨逼逼啰里吧嗦的给你解释精灵的法力需要修炼不能一次性喝那么多酒不然会承受不住。然后你可惜的看了一眼地上足有你半个人那么高的巨大酒坛,惋惜的叹了一口气:

“原来是这样啊,真麻烦。”











05.



几天的相处下来,你发现这个小朋友其实真的非常可爱。

已经喝过一次酒的黄明昊现在已经有巴掌那么大了,正好可以坐在你手里,小小的一只,超萌。

黄明昊最喜欢的活动就是坐在你毛茸茸的头顶上,然后顺着你长长的马尾辫“滋溜”一下溜下来,最后稳稳的坐在你的背上。肚子饿了的时候他会睁着一双大眼睛怯生生地戳戳你的手指或者扯扯你的衣角摸摸自己的小肚子。

“昊哥肚肚空空。”

然后你头就掉了,一边傻笑着擦鼻血一边颤颤巍巍扶住头去给他找吃的。












06.



Justin最喜欢吃的东西是巧克力,尤其是德芙的。你曾多次不解他为何如此热爱残害同胞,换来的则是昊哥气哼哼的一记白眼。

“那是因为德芙是我以前一个酒心精灵的朋友开的啊!!他运气好已经长大了,我记得他原来的梦想是有一座自己的大房子,也不知道他实现了没有。”

哦,了解。得知真相的你表示深深被昊哥的重情重义所折服,然后继续疑惑这就是他残害巧克力同胞的理由吗。












07.



Justin吃东西的时候拒绝围观,可是你还是忍不住三番五次的偷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简直太可爱了吧!!!!!

小朋友双手费力地抓住了一大块巧克力,然后小嘴巴也被也塞得满满的,腮帮子都快鼓出来,费劲地小口小口咀嚼着,经常性吃得满脸黑黑的然后苦着一张小脸扯你衣角找你要纸巾。

“昊哥要擦擦,脸上面有黑黑的。”

然后你头就又掉了,一边傻笑着擦鼻血一边颤颤巍巍扶住头给他找纸巾。












08.



但其实Justin还是很皮的。今天Justin不知道又从哪里看到的几个土味情话,嗷嗷的叫着要给你讲。而你则坚定的捂住了耳朵表示不听不听傻汀念经。

毕竟昊哥啊,你姐姐还年轻,还不想死不想掉头。

臭小子当场表示行吧那就不讲了,要陪姐姐玩。而你则松了一口气伸出手让昊哥小朋友在你的手心上跳《EOEO》

该死的,这么小还这么性感。

突然开始YY黄明昊长大之后的模样,你傻笑着擦了擦鼻下两道红,忍不住开口问“Justin你怎么还这么小啊”

“因为我迷你啊。”

OK.  Fine.

然后你的头部又一次脱离地球表面,这次还没来得及捡你便成盒,血尽人亡。












09.



黄明昊其实真的是个很听话的小孩子,从来没有让你多操过心。

唯一一次吓到了你的是有一次,你放学回来,家里却没有了以往叽叽喳喳的欢迎声。

“Justin??Justin??”

呼唤了几声无果,你不禁心急如焚起来,书包都来不及放就开始翻箱倒柜的寻找。

最后你是在-窗台上的小花盆里找到他的,要不是一根小出气管插在土里,你一时半会儿估计还真发现不了他。

找到之后当然就是一顿骂了!小精灵委委屈屈的攥着自己的衣角,别别扭扭地不敢看你。

“你说,为什么要到花盆里去?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

黄明昊听了你气急败坏的指责,谁知不仅没有哭反而还甜甜的笑了笑,那笑容让你差点扔掉戒尺抱他在怀里大喊一声“儿子看看妈妈吧!”。

“因为我看到了电视上面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那么种昊哥就也能得昊哥。所以我想要种下去,将来收获好多好多昊哥,全都来陪姐姐玩!”

“春天种下一个昊哥”

“秋天就能收获好多好多昊哥”

听着小孩子高高兴兴的说着,你愤怒的情绪早就不见了,母爱顿时泛滥,恨不得把眼前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揉到身体里去。

斯汀啊,从今天起你就是妈妈的one pick!!!

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10.



今天是斯汀来到你家的第六个月,也就是半年。

这半年的时间里酒一直放在家里,昊昊想喝就喝完全没有问题。而你就每天上学放学,也完全不用操心家里的这个小家伙。可是自从半年前他变得有巴掌那么大了之后,黄明昊就再也没有长大过,酒量也够了啊他就是不长了,你们都感觉有点奇怪。

今天又是辛苦的一天。你学了一天疲累地打开了房间的门,却意外的看到家里特别整洁,而且一点声音都没有,很安静。

你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进了屋关上门刚往里走就被从后面带入了一个灼热的怀抱里面,淡淡的男性荷尔蒙气息瞬间充斥着你的鼻尖。

“姐姐,昊哥长大了哦。”

还没等你开口询问就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小奶音。你松了一口气,心里非常惊喜,想要挣脱开来转身去看看他却被更紧地禁锢住。今天不知道黄明昊究竟抽了什么筋,就是死死把你压在怀里一动不动。

“昊昊?”你试探性的问,回过头想要看他。

“叫昊哥。”

男生沙哑而磁性的声音响起,还没反应过来下一秒-唇就被含住。你愣愣地感受着男孩如饥似渴的亲吻与掠夺,脸上红的要爆炸了。

“姐姐,你不知道我忍了多久。我每一天都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我不要做小豆丁了,我要做你的男人。”

黄明昊低低的耳语在耳边爆炸,你大脑一片空白,只有六个字不断循环播放。

“我要做你男人”

“我要做你男人”

“我要做你男人”

好。












00.



黄明昊是我男人。













End.

烂尾.
真的好困啊
我睡啦大家晚安
这篇文后半部分是我在半梦半醒间码的,有啥问题明天再改吧
我真的完全撑不住了
晚安

评论(64)
热度(182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晃呼啦圈 | Powered by LOFTER